(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梦华录】金光苍俏正剧向

昨晚睡觉又开始了梦中电影小剧场,这次梦到的竟然是金光XDD。虽然标的苍俏,但其实没有明显的感情线吧,只是唯二清晰的角色是俏俏和苍狼。

然后梦里的苍狼真的特别特别乖巧,而俏俏就不知道为什么,给人感觉黑的一p,小狐狸进化成大狐狸的那种感觉XDD


剧情好像又是中原苗疆联合抵御入侵,具体抵御的是什么不了解,但对面有一个……似乎是军师类的boss在领头。然后苍狼似乎被人坑了,接到的消息不对。导致他率领小股部队突袭时被埋伏了,然后他就被困在了九脉峰,与此同时苗疆陷落。

然后过了几天,俏俏就带着……军长还是天地不容客我没看清,反正带着铁面罩,还有其他的人冲破封锁线把苍狼带了出来。

苍狼当时身边就小猫两三只了,重伤不说眼睛还瞎了QwQ,瞎眼的原因似乎是中毒。

这个假消息究竟是内鬼作祟还是对面军师的手段不知道,苍狼似乎倾向是对面搞鬼,但俏俏好像觉得是内鬼。

俏俏救出苍狼后就带他去一个地方治伤……好像是原本杏花君的地方吧。救治了三天后,苍狼眼睛可以视物,伤势也基本平复。

然而那个军师突然带人来了。

军师与俏俏你来我往的进行了一番言辞交锋后,俏俏似乎就确认了什么,之后转头给了苍狼一个眼神。

苍狼就特别自觉特别乖巧的上前准备开打。

但是那军师却好像有些忌惮的样子,没有立刻下令让手下揍人。

俏俏就好像又确认了什么。

之后在对面军师终于要下令的时候,突然冲出来一队士兵把军师一行人范围了,为首的也是一个面罩男,这次我看清了是御兵韬XDD

然后俏俏军师又是一番你来我往,我的视角似乎是在苍狼那边,所以对他们的聊天听得一知半解。只大概感觉着军师其实并非没有一战之力,但御兵韬出现后他也就从善如流走掉了。

然后俏俏就带着大家再次转移,到了一个特别隐蔽的地方休息,不过看着特别简陋,就一个小木屋外加一个小院子,那些士兵都在外面席地休息。然后俏俏就让苍狼这个病号去屋里睡一会,他和御兵韬在院子里坐着喝茶聊天。(泡茶的茶具还是俏俏翻出来的)

然后这一段其实不是纯聊天,好像是在分析加布局,反正我旁观的时候只觉得当时的俏俏身边黑气一股一股的往外冒……真的是满屏都是黑百合盛开。

之前跟着俏俏救苍狼的那些人则不知道为啥半路失踪了,天地不容客提了一嘴似乎是去找史艳文,其他人则好像是被俏俏吩咐去干什么了。俏俏似乎在策划帮苍狼夺回苗疆,连同后期与御兵韬的谈话也主要是这个目的。

后来苍狼醒了,睁眼发现眼前漆黑,连忙翻身下床,推门出去找俏俏询问:“现在是什么时辰了?”

俏俏和御兵韬的聊天就被打断了:“大概丑时左右。” 

苍狼就松了一口气,对俏俏说,原来是夜间,我还以为我眼睛又坏了呢。

俏俏对他摇摇头,说,你睡了整整一日,所以不知道,昨日太阳未曾升起。

苍狼顿时紧张起来:“是掩夜来?”

俏俏就说:“怕是如此。”

这个掩夜来究竟是指军师,还是某个东西或现象的名字我不太清楚,不过我更倾向是军师,他跟俏俏交锋的时候,似乎提过一嘴他要让天地无光之类的。

还有就是,我怀疑这个掩夜来其实是北竞王XDD,不然完全没理由解释他为什么不趁机对苍狼下手啊,一般不都会趁你病要你命的嘛。

而且,苍狼被埋伏还能一路夺命狂奔跑去九脉峰,十天后还能被人救出来,怎么看都觉得是被人为放水了XDD

评论
热度 ( 9 )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