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梦华录】机甲政斗

我昨晚又做梦了,未来机甲类政斗_(:з)∠)_

未来科技发展到机甲战斗,然后人类面对着一种天灾,无奈之下所有国家军队选择组成联合防线合作抵御。

我是一个将军,我的机甲超酷的!!

怎么说呢,这个机甲时代其实又回到了个人战力单兵王者的时代,类似三国时有猛将就赢了一半。

而我就是那个猛将。

不过从气质性格和统军能力上来说我应该算是周瑜赵云那一挂的,跟关公不沾边。

然后联合防线里有一个指挥部,我是能决策的高层,所以跟各个国家惊才绝艳的人才都有交集


其实我特别好奇这次的背景,看战斗像是未来科幻,看政斗与国家像是古代,还有国号年号啥的,看人名像是外国,比如我叫萨罗菲·温,然后那些跟我交好的那些都不正经叫我名字,给我起了个外号叫阿玛尼……

阿玛尼啊!!

大概是夸我长得好看吧(疲倦的微笑:)

梦的前半段是关于我的成长史,是怎么一步一步走到将军的,没啥好说的。不过需要知道的是现任的最高总指挥在成长史中跟我认识了,于是最后在指挥部重逢后很熟,逐渐有了点暧昧。

话说似乎俩人在分别前就有点心照不宣,但毕竟都不是一个国家的,于是就谁也没说,直到天灾来临虫族入侵在指挥部相遇。

后来,在指挥部与各位士兵的努力下,终于将战线推出了人类的地界,去虫族领地上打了。

然后那现任总指挥带着一票与我交好的人发动了兵变,力图统一所有人类国家。

由于各个国家的大部分军队都集中在人类联合防线前,所以高层们真的是很轻松的就得手了,杀光了其他国家的皇室。

而我的国家就不一样了,兵变发动时我正好回国述职,同时接受陛下的奖励与安抚,所以我把来犯的高层,某方面算是我老师的敌人打退了。

我家的陛下人真的超好的,我算是他一手提上来的,跟我的关系也超好,如果不是有总指挥我都想跟他来一段主君谋你造吗!而且他上位也特别不容易,他爹属于暴君,他哥也是穷兵黩武那一款,他一边护着俩弟弟一边跟这俩人斗智斗勇,好容易上了位,安稳没几年呢,虫族入侵了。好不容易战线稳定了我想着去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刚说完话呢,兵变了。

这个梦我真的是特别糟心了。

我打退老师之后,机甲能量也不太够,所以被迫落地打开机甲舱充电,但是我感觉后面还会有人来犯,于是一边冲一边紧张盯着雷达屏。

然后果然被我料中了。

除了指挥官其他兵变高层都来了。

还他妈都是我的好朋友呢,打我的时候下手那么狠,艹TM!


后来皇帝陛下让我撤退,我现在反应过来发生啥了死活不同意。

总指挥想兵变一是因为统一的国家能更有力抵御虫族,防止互斗内耗,二是因为其他国家对人类防线一直有疑虑总喜欢卡兵饷之类的,三是他被他们家皇帝(兄弟)一直坑想弄死他。

但我的陛下人超好啊凭什么给你们陪葬QAQ!!

我走之后陛下会死的啊!!一定会被他们打死的啊!!QAQ

皇帝陛下就在通讯里给我说,他们成功后为了避免皇室的拥戴者作乱,一定会杀光国家内所有皇室之人,他是皇帝,死社稷是应有之义,但他先天体弱的幼弟不应该被牺牲。

这TM在跟我托孤啊!我又能怎么办啊QAQ!!

哦,对,忘记说了,当初皇帝陛下想方设法保住的两个弟弟,一个是托孤的这位,另一个跟在总指挥身边为他们的入侵大开方便之门。

艹!无耻之徒!!卖国贼!!!


然后我就带着那位幼弟飞走了,总指挥他们没有追,而是在皇宫降落了。

我的皇帝陛下端严的坐在上首,即使被人围困,即使发现自己的弟弟是叛国的人也没有失去皇室气度。

陛下看了看从机甲里下来的总指挥与站在总指挥身边的好弟弟,反而笑了。

他先对总指挥说道:天下与美人,二者只可择一。阁下选择了天下,我很高兴。

总指挥面色有些不好看:他会回来的。

皇帝陛下有些嘲讽一笑,不过没说什么。又对他的弟弟说:他有求不得之人,哪怕你将自己的国家献给他,也得不到他半分关注。

弟弟面色很难看,沉默不语。

皇帝于是又对总指挥说:你说他会回来,但朕不会让他回来。你非良人,我怎可看他在你身上空耗真情余生。

总指挥面色顿时也变了,拿着医药箱就要往上冲。

然而神经毒素彻底发作,陛下已经救不回来了。


总指挥大概原本没想过要杀我家陛下,毕竟因为我在,我家陛下对指挥部的支持虽然不能说是不遗余力吧,但也从没卡过我的军备武器与粮食,每当其他人勒紧裤腰带的时候,我与我带的兵都十分幸福的想咋吃咋吃,弹药也充足到偶尔可以支援一下朋友。真的,只有在战场上面对那些铺天盖地的敌人的时候你才会明白,一个充足的弹药箱究竟会给你带来多大的安全感。

所以其他国家能用“妨碍前线”的理由灭掉,但我的国家不行。

而且我对我家陛下真的是超级尊敬的死忠的哇!百姓们对我家陛下也特别拥护的!

估计他原本是想把我家陛下富贵闲人的养着,这样对我国百姓有交代,或者搞成君主立宪这样子。

总指挥想的的确是挺好的。

然而陛下干脆果决的去死了,一点没给他机会。

然后我国就搞起了反抗运动。

对,其他国家由于都是各国将军带头灭的皇室,那叫政变,是自己国内的事情。

然而我国是我带头反抗结果不敌,这叫外敌入侵……

结果你们懂啊,古代家国观念好重的QwQ,再加上好不容易遇上的明君被他们杀了,反抗运动那叫一个轰轰烈烈。

总指挥让弟弟出面安抚,试图也把情况搞成政变那一款,然而没人领情,把弟弟骂的狗血喷头。

政变勾结外敌那不还是卖国贼吗!

然后安抚不成,只能用强了,总指挥吩咐下去铲除暴动分子,然后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加在一起,我国百姓死了三分之一。

真如陛下所言,我再也没回去过,连前线指挥部都再没去过。


怎么说呢,不愧是当皇帝的,虽然人很好,但该有的黑水一点没少,对人心抓的死死的,一步棋让俩祸首这辈子都求不得。

陛下真是把我看的透透的。

妈哎这么一说我更想主君谋了QwQ。

玩机甲的,最后也还是斗不过玩脑子的啊2333。

后来我就带着陛下托给我的孤在各类地下反抗组织中辗转,最后成为反抗组织的头领。

我倒不是想复国。因为从宏观战略上来说,统一的国家的确更适合抵御虫族。我只是为了减少我国子民无意义斗争的伤亡。

单纯的反抗是没有前途的,只会让我国子民步入灭亡。

不如想办法为我国子民争取利益。

然后我派人带着我的兵符去前线撤回了我所有的兵。

因为怕引发哗变,总指挥的动作,尤其是我国发生的事情并没有通知到前线。

有能耐你杀了他们试试?

因为少了一支部队,前线又开始缓缓后退,前线驻守的军官一直破口大骂,希望高层指挥部能够处置了我这个危害人族贻误战机的罪人。

高层指挥部保持了沉默。

毕竟总不能告诉这些军官,他们指挥部趁我不注意灭了我的国家后又杀了我三分之一的国民,我现在没让军队搞乱前线已经算是心怀大义了。

后来战线即将被推回人类世界的时候,我作为反抗军领袖给指挥部致函,要求给我国民补偿,提高待遇之类的,同时要求让托给我的那个孤平安富贵一世,且寿终正寝。

不过当然的,作为反抗组织的统领,我的下场嘛也就能确定了。

于是总指挥与我开着视频会议商谈会面时间,指挥部其他人也全程参与。

总指挥全程面色都不太好看。

他似乎想要对我说什么,但直到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

已经到了这一步,再计较其他问题也就没什么必要了。

可以预见的是,总指挥的心下半辈子都不会安生了。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老师领了任务开始对民众宣传反抗组织的招安时间,他身后的副官有些疑问:“等到那天,他真的会来吗?”

毕竟来了基本就是个死啊,谁会这么傻主动来找死啊喂。

“他会,”我的老师切断了与总指挥的视频,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他可是阿玛尼。”

【我真的超级想吐槽!这么严肃的场合你就不能正经叫我名字吗!!哪怕叫昵称萨斯难道不好听吗!!】


后来等到招安的那一天,我开着我那帅气的银蓝色机甲带着陛下幼帝的隔离舱来到现场了。

哦对,陛下幼帝似乎是免疫力有点问题,所以一辈子都没法接触没经过净化的空气。

我打开机甲舱,站在驾驶位上看着台子上那一票、当初都算是我亲友的高层,脸上带着点说不出是什么意味的笑。

(但不得不说我的确是长得很好看!那么高糊的分辨率我都感觉被惊艳了一下。不愧是被叫阿玛尼的男人2333)

总指挥站在前列直直的望着我,而叛国弟弟表情则有些忧虑,看过我之后就转头去看旁边的总指挥。

我似乎笑了一声,然后说:“希望诸位日后不要反悔,否则你们会知道后果的。”

我的兵符,被我给了我当初的副官。

如果他们又对我国民乱来,那重回前线作战的,我国的那些军队,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同归于尽。


#然后没了

#只梦到这里

#具体我怎么死或者说死没死就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 ( 1 )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