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双素系列】清香白莲萌黄素

#清香白莲萌黄素#
#一大一小两只素,恶意卖萌,注意血条#
#好久不写萌系,不知道该怎么写了QwQ#

萌黄素最近很不开心。
因为一线生死活不让团子出不动城,导致团子没有看成原无乡和倦收天诈死的那两场好戏,因此萌黄团子现在天天板着脸,任谁怎么逗弄都不卖萌。
哪怕一线生给他新做了一套麒麟星的造型都没让他消气。
自己不高兴要怎么办?
那当然就要犯熊咯。
于是萌黄团子仗着自己身型小巧动作灵活,开始在不动城里到处为非作歹,今天偷了燎宇凤的烧饼,明天又去藏苍鹰的面具,动不动还去厨房里糟蹋一圈调料食材。深受其苦的几个人好不容易将团子抓了个现行,偏偏萌黄又十分懂得利用自身的萌系优势,几个么么哒过去就让人没法再跟他继续计较,然后转个身又继续犯熊。
尤其是萌黄这么犯熊竟然还有人给他当帮凶……想了想城里那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熊孩子,一线生简直各种头大。

“麒麟星,你看到萌黄没?”
一身麒麟星装扮的一线生看着气势汹汹的燎宇凤,语气十分无力:“你的烧饼又被偷了?”
“不,”燎宇凤有点咬牙切齿,“不知道他对银豹说了什么,好友突然说为了让我减肥,以后都不给我烧饼吃了!”
麒麟星顿时深表同情——身为萌黄团子犯熊的帮凶之一,银豹绝对会说到做到。
“所以,萌黄那个熊团子呢?!”想到日后没有烧饼的悲惨生活,燎宇凤周身遍布了玉石俱焚的决然。
为了不动城的团结友爱和谐,麒麟星再心力憔悴也得搜肠刮肚的思考安抚燎宇凤的方法。但天不遂人愿,还没等麒麟星有结果呢,便有刀猿扛着刀悠哉的路过:“你问萌黄?他在不动城门口荡秋千呢。”
“城门?”
“荡秋千??”
麒麟星和燎宇凤对视一眼,同时疑惑。
不动城门口什么时候装秋千了?!
谁会在不动城大门上装秋千啊反派的威严气势还要不要了!!
而且团子那么小只正常的秋千他玩的起来吗?!
再说门口还挂着俩人头呢哪有余地荡……秋千……
……卧槽!!
想了想团子的身型,麒麟星猛然反应过来,刚想开口就见燎宇凤爆了剑袋杀气腾腾得冲向了不动城大门。
“燎宇凤你冷静!冲动是魔鬼啊!!”
“免担心,银豹在看着呢。”刀猿上前拍拍麒麟星的肩,“毕竟那俩人头模型吊的那么高,团子摔下来就不好了。”
转头看看这只熊孩子二号,麒麟星抬起手颤巍巍的捂住了自己的心脏。
素还真你快点来接班!这届队伍熊孩子太多老人家我带不动了啊!!
在麒麟异谱的遮掩之下,一线生默默的老泪纵横。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