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素风】风姑娘和鬼先生

#
风姑娘:会修家电吗?
生活在古代的素先生满脸问号。
风姑娘:摄影技术呢?
素先生一脸懵逼。
风姑娘叹了口气:做饭总该会吧?
素先生:……_(:з)∠)_
素先生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她自己是个厨房杀手的事实。
#
追求者趁风姑娘出门买菜的机会把风姑娘堵在了楼下。
追求者抱着一大捧玫瑰花。
追求者还拿着一枚钻戒。
追求者二话没说给风姑娘跪下了。
太黄君:风姑娘你嫁给我吧,婚后财产你管,工资按时上交,房产证写你的名。
风姑娘:额……
第一次被求婚的风姑娘吓呆了。
太黄君又想了想:要不要孩子看你的想法,生了就跟你姓。
风姑娘不由扶额。
太黄君:结婚后风姑娘你说啥是啥我绝对不忤逆,风姑娘你就嫁给我吧QwQ
风姑娘叹了口气,好心的提醒他:你最好还是回头看一下……
太黄君不明所以的回头。
泡进了醋缸怨气缠身的素先生顶着满头的青筋对着他微笑:胆大包天地少年哟,你是想被清蒸红烧还是油炸呢?
太黄君愣愣的把视线下移。
没腿,飘着的。
太黄君:鬼啊啊啊啊QAQ
#
如愿吓跑情敌地素还真转了个身,颠颠就朝风姑娘飘过去了。
风姑娘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你吃人哦?
素先生:……怎么可能!素某可是好人来的!
不论生前身后,素先生都是妥妥的好人没错。
风姑娘明显不信:那你刚刚身上那一圈煞气血气是怎么回事。
素先生:……这个比较说来话长……
素先生沉默了好一会。
素先生:素某真的不是坏人采铃你信我QAQ
嗯,是一位经历比较坎坷复杂的好人。
#
素先生:素某脾气好!
风姑娘想了想被吓哭的追求者:是吗?
素先生:素某学问高!
风姑娘想了想本章第一节的三问答:是吗?
素先生:素某人品佳!
风姑娘想了想蹭住不交房租的事实:是吗?
素先生:素某……素某……
素先生委屈的快哭了。
风姑娘:你颜值高。
风姑娘进厨房忙活晚饭去了。
被安抚到的素先生一脸开心的跟着飘过去:采铃么么哒OvO。
【掩面,啊喂你们难道不觉得重点不太对吗?】
【素先生:有吗?采铃喜欢就好啦=w=】
【风姑娘:有吗?谁让我是颜控呢=w=】
【……我还能怎样,你们开心就好咯(¬д¬。)】

评论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