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团子kouso】苦逼阎达的奶爸日记

#被迫养了好多只书团子的阎达的苦逼奶爸生涯……#
#根据真!实!经!历!改!编!没错就是本座的血!泪!史!!#
#前排艾特这些罪魁祸首的正道团子@天踦爵(114) @素还真(822) @一页书(219) #

(九)
这段时间因为阎达被(chen)迫(mi)养团子,迷达沦陷于爱情,女琊叛变了革命,欲界这一明晃晃竖着【反派】标签的邪恶组织,最近竟然五讲四美积极健康得跟特么苦境人民志愿军似的,善良和谐的仿佛集体被八荣八耻洗脑。
等到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迷达稍稍冷静下来,觉得这发展路线不太对啊,不搞事的反派那还是反派吗?当下拍板决定出征搞一票大的。
阎达于是开始头疼团子们的安置问题。
原本阎达是想给团子们留下足够的口粮让他们自己呆在欲界,毕竟就日常来看团子们虽然熊,但是照顾自己还是没问题的。然而团子们大概是因为在欲界憋了太久,一致反对这个方案,死活非要跟着奶爸一起出征。
在经历了据理力争,绝食抗议,把团子们打包送回去等等的友(zheng)好(chao)交流之后,堂堂波旬恶体魔佛阎达,终于成功的屈服在了四只团子的眼泪攻势之下。
“先说好,只能待在本座身上!谁要是随便乱跑本座就立马把他丢回正道那边!”阎达的脸色比起锅底有过之而无不及,黑得发亮。
一莲三书四只团子对视一眼迅速交流,然后转回头来一脸乖巧的端坐:“好哒OvO!”
……再装乖也没用!熊死你们算了!눈_눈

于是当迷达给阎达开会讲解本次作战的目标和行动方针时,他郁闷的发现一向认真听讲仔细贯彻落实的阎达似乎、好像……有点心不在焉?
迷达不得不停下话头:“阎达你想什么呢?”
“没啥。”阎达目光漂移了一下。其实是因为那四只团子正躲在他的袖子里,还不老实的在开party,他的袖里乾坤火候又不够,怕露馅所以一直在分神维持。
“你是又在想那几个团子吧?”迷达十分的痛心疾首,苦口婆心的开始劝,“我都说过好多次了,让你赶紧把他们处理掉你就是不听。正道里面会有好东西吗?就算是团子那也是正道的团子!反派这么多年,正邪不两立这个道理还用我教给你吗?你看看女琊,都被正道洗脑洗的叛变革命了,欲界大业就剩我们俩,你还沉迷正道团子不可自拔!”
阎达翻个白眼又把袖子捂紧了点,心说你还不是沉迷恋爱,当初我谈个恋爱你和女琊致力于棒打鸳鸯,现在你们俩谈我都没报复回去就养个团子怎么了……
“你还翻白眼!不是我说,正道团子养不得啊!你如果真喜欢养团子,回头我给你到反派阵营里找上十个八个的……”
“不好看。”阎达一脸嫌弃。
迷达的表情顿时十分微妙,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你还嫌弃别人不好看?”
阎达额角青筋一跳,拳头一捏克制自己自相残杀的冲动:“本座不就是没和你们一起整容吗?!迷达你丫还说不说正事不说我走了!!”
“……总之欲界军队我带走,你从这一路平推过去就行。”迷达在地图上给他标了一道行军路线,想了想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你那边应该压力不小,我再给你留点人?”
阎达转头,面无表情的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迷达:……凸皿凸劳资靠脑子吃饭武力低怎么了!诅咒你被正道锤飞!!

评论 ( 6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