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又一个脑洞,和小伙伴聊天总是脑洞频发233】
新发下来的康纳没多久,就专门盗窃康纳的犯罪组织给盗走了。汉克急得火上房,其他人赶紧来安慰他“不要着急啊这个组织没多大破坏力的过不了十天半个月的就能找到藏身地点or被康纳自己抓着提溜回来了。”
这个犯罪组织十分奇葩,作案目标专盯警用型康纳不说,抓了还不干别的就好吃好喝供着然后围观,由于毫无损害,罪名也只是盗窃,所以局子里根本待不了多久,屡教不改不说,最诡异的是这个犯罪团伙还特么跟邪教似的越滚越大。警察们都十分气愤严防死守自家康纳然而并没有啥卵用,毕竟人民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最后康纳们竟然都诡异的和他们熟悉起来了呢。
康纳一脸严肃:先说好,这次我只能呆三天,最近有个大案三天后要收网的!
犯罪分子们狂点头:成成成,三天后我们就跟你去警局再给你刷波业绩。

评论 ( 16 )
热度 ( 51 )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