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团子】清香白莲萌黄素

#清香白莲萌黄素#
#一大一小两只素,恶意卖萌,注意血条#
#清明大结局(上)#
随着萌黄在云渡山的时间增加,团子总算是跟那只金光灿灿的大和尚混熟了。
在萌黄逐渐摸清了自家书大严(chong)肃(ni)的本性之后,在云渡山的小日子也是越过越开心,每天都蹦蹦跳跳开心的要上天。
一页书表示有点烦恼。
虽然说萌黄团子对他终于不再有着敬畏之心,团子对他的亲密值跟坐了火箭一样刷的飞快,然而相应的也放飞了自己的本性,欢脱的到处乱窜着捣蛋。
而萌黄作为一个团子,一页书也不能像对素还真那样罚他去抄经。
……当然,自己也狠不下心去罚就对了。
看着信誓旦旦要给自己泡茶,结果一个缩小版怒火烧尽九重天直接把茶杯烧没的萌黄团子刺溜一声熟门熟路的窜到自己肩膀上抓着自己鬓角的毛毛软萌萌蹭着卖萌讨饶,一页书无奈的叹了口气:“一个茶杯罢了,麦假公济私。”
萌黄·炒鸡喜欢蹭书大鬓角毛毛·被发现了·团子眨眨眼,有恃无恐的抱着毛毛又狠狠蹭了几下,才恋恋不舍的放开手:“书大么么哒~(づ ̄ ³ ̄)づ。”
一页书再次叹了口气,心底苦恼面上却不显,伸手将团子抓在手心轻轻戳着团子软嫩的脸颊:“所以,吾有理由怀疑,茶杯粉碎是你故意的。”
“才没有!”萌黄团子抱着戳过来的指头扭着头想躲开大和尚的戳戳,不满的亮出一口小白牙,“前辈你再戳劣者咬你哦信不信!”
一页书闻言眉梢一挑,手指转了目标,对着小团子开始……挠痒痒。
“哈哈哈哈……前辈哈哈……你混蛋哈哈哈……”
看着手心里的萌黄团子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一页书感觉自己的心情舒畅极了。
萌黄团子感觉自己忧郁极了。
然而还没等萌黄团子实施什么反击策略,就看到一线生匆匆忙忙的跑上云渡山:“萌黄你,赶,赶紧去……”
能让一线生急成这样,必然是发生了大事。
“好友别急,慢点说,先把气喘匀。”萌黄团子瞬间进入工作状态,跳到一线生肩上拍拍他的脸颊,“出什么事了?”
一线生深深吸了口气:“素还真被异识寄生了啊啊啊!!”
“虾米?!”萌黄团子一呆。
“嗯?!!”一页书凤眸一抬,威势慑人。
一线生打了个哆嗦,赶紧把素还真的遗书交出去了。
于是萌黄团子又跳回书大的肩膀上抓着毛毛和书大一起看遗书。
“萌黄,你怎么看?”一目十行扫完全文,一页书全身笼罩的低气压十分吓人。
“嗯……”萌黄团子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然后果断向大家长告状,“素还真这是逃避劳动!仗着有劣者在,谋略上不会出问题就随便作死乱来,情节极其恶劣!影响极其严重!必须要抓回来对他进行再教育!”
“深得我心。”一页书冷笑一声,把遗书仔细的叠起来收好,留存罪证。
“既然定下了基本目标,那……”萌黄的眼睛一眨,将内心跃跃欲试和恶劣掩藏的半分不露,笑容温润而可爱,“我们就先去不动城制定一下麒麟捕捉计划吧!”
一线生猛得倒退三步。
萌黄奇怪的歪歪头:“好友?你如何了?”
一线生又看了眼萌黄身边朵朵黑莲开放的背景,再加上萌黄身后煞气罩身的一页书,将这种人见人怕鬼见鬼愁神见了都要绕道走的组合放出去……感觉江湖更加岌岌可危了咋办QAQ!!
萌黄一页书啊,你们俩应该没被异识寄生啊,背景为什么会这么吓人QAQ!!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