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邪教之双素】清香白莲萌黄素

#清香白莲萌黄素#
#一大一小两只素,恶意卖萌,注意血条#

“噗!”
看到上首的麒麟星再次铩羽,银豹一个没忍住直接笑出声,而后伸肘戳了戳身旁依然按着他肩膀不放的燎宇凤:“都说了麒麟星肯定斗不过团子,这下你该信了吧?”
“好友……”看着以头抢桌的麒麟星,燎宇凤简直无奈到了极点,“难道就没办法镇压这只熊团子了吗?”
他已经近半个月没能吃上烧饼了啊!!
“谁让云中兽不在呢。”银豹耸耸肩,顺手把肩头燎宇凤的爪子扒拉下来,“而且堵不如疏,萌黄团子犯熊不就是因为错过了好戏在生气嘛,让他消气不就好了。”

银豹走上前戳了戳正看着麒麟星纠结的团子,团子回头,嘴角依然紧紧抿着:“什么事?”
“不动城半数主力已齐,下一步要不要考虑登上台前去拉一下仇恨?”
听到是武林正事,熊团子萌黄秒切回了贤人模式,瞬间变成了一只运筹帷幄的智者团。
“现阶段不动城的任务是清理异识……”捏着小下巴权衡了一会,萌黄在心里将当下武林局面和搭积木一样不停的拼拼拆拆,最后发现银豹的提议很有操作的余地,“不过麻烦在于异识的隐蔽性太高……果然还是浑水才好摸鱼啊。”
“所以下一步再去敲打一下正道?”最近演反派有点上瘾的银豹一脸跃跃欲试,“目标呢?”
“嗯……”萌黄把当下台面上的正道主力在心里一一过了一遍,又摇了摇头,“银镖当家和北大芳秀的人头还在城楼挂着呢,也不能专挑一方势力欺负啊。”
“如今正道里面有嫌疑的不少,明面上不如直接把正道打到式微,让那些人跳出来。”
“你的意思是?”萌黄歪了歪头,迟疑的看着面前明显有点不怀好意的银豹。
麒麟星看着面前两只专注正事的熊孩子,心底忽然有些不妙的预感。
“抓了素还真让正道群龙无首!”银豹一挥银勾,唇边笑意阴森邪佞,十分符合其反派身份。
麒麟星看着态度敬业演技绝佳气势森然的一代反派打手,心情十分复杂。
其实你只是玩上瘾了想继续玩而已吧!
就算你提的建议合理正经也掩盖不了这个事实!!

萌黄的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一圈,考虑完正事,接下来自然要为自己谋福利:“那劣者有个要求!”
麒麟星直接拍板拒绝:“不行!”
“我还没说是什么呢!”萌黄团子不满的跳起来抗议。
“总之你不准出城!”麒麟星在这一点上十分坚持。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他可不想领教云中兽的怒火。
“劣者就是跟去看戏怎么会有危险!”萌黄团子的理由很充分。
“战场上刀罡剑气纵横的,万一顾及不到呢!!”麒麟星的理由更充分。
“哼……”萌黄撇撇嘴,双手抱肩一扭头,“好吧,听你的,我不去了!”
麒麟星反而更不放心了:“真的?”
“哼!”萌黄点了点头,漫不经心的抽出两把麒麟小剑开始比划,“配合你工作嘛!”
“这是你自己说的,那以后也不能再犯熊!”麒麟星觉得不太放心,小心翼翼的加码试探。
萌黄瞥他一眼,大方的一口应承下来:“行!以后不熊了!”
麒麟星心底重重一跳:“你说真的?”
“耶,劣者岂是言而无信之人。”萌黄摘了面具带着微笑看向麒麟星,表情真挚,语气诚恳。
——连舌灿莲花坑人时的专用表情都拿出来了,这分明是不能善了了啊!!
麒麟星顿时心惊肉跳:“萌黄你到底要作甚?!”
“劣者区区一只团子,又能作甚。”萌黄依然十分不满的噘了噘嘴,抬头盯了他一眼,又继续低头摆弄手里的牙签似的小剑,“好友过虑了。”
麒麟星被他那一眼看的心底发麻。
这是要把熊都犯到他一个人身上来啊!!
想了想当初曾经被素还真恶整的经历,面具下的一线生觉得他又要泪流满面了。
素还真你快来!老人家我真的撑不住了!!

评论 ( 4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