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捅刀小分队万圣节活动】头七系列梗(3)

【万圣节】
#捅刀小分队#
#头七#
#枫岫主人x拂樱斋主(凯旋侯)#

绝对不会有人想到,枫岫主人死之前给自己下了一个留魂的术法。
执念为锁,拘魂于世。
自己费心费力在噬魂囚墙上留了言,不看看他的反应也太可惜了。
虽然这么想,不过枫岫也明白凯旋侯闲着没事来噬魂囚又恰巧看到他划的字的概率实在是小的不能再小,枫岫也做好了长期等待的准备。
然而老天却并没有让枫岫没等多久,凯旋侯便来到了噬魂囚,带着一身的狼狈,比他当初有过之而无不及。
自己一言倒真是一语成谶了。枫岫闲闲的想着,整了整自己衣袍,继续飘去围观凯旋侯。
生死的界限分明,凯旋侯并不能觉察阴魂的窥探,因此看到墙上那一行字迹时,毫无顾忌的无声大笑,似悲似狂。
枫岫飘在旁边看着凯旋侯,想想当初自己那一身粉红的好友,叹了口气伸手环住了这一身墨绿的人。
当然是抱不住的,只是枫岫从来不是放的下情分的人。
至于那情分是真是假,如今也没有什么计较的必要了。
枫岫看着眼前一无所觉的凯旋侯,拿虚无的唇触了一下他眼底的那抹黥纹,吐出的却是字字绝情,无声的消散在了空气中:
“惟愿此后不相见。”
凯旋侯忽然打了个寒战,他有些茫然的抬起头环视了一下四周,却一无所获。
噬魂囚再无他人,自然不会有何人声,不过错觉罢了。
连作为阴魂的枫岫也已消失。
强留魂魄于世,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