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最后一舞》中文调整版?

#押韵强迫症,每次想跟着翻译唱都觉得不押韵好别扭_(:з)∠)_#
#lof存档#

陈旧的爱情故事,由我重启
两人间争斗开始,选择在你
意料外的结局:我失去了你
我成为了客人,在这个婚礼

仿佛你待我疏远,二人择一。
若你愿心许一人,邀我何意?
对我偷露笑靥,诱惑艳丽
心知肚明的情节,在此开启

最后一舞 最后一舞
只属于我自己
最后一舞 最后一舞
我共舞只与你

时间在逐渐流去,酒液无味
礼堂内闷热潮湿,让人窒息
所有人的眼睛,注视我和你
他们,正期待着幽会开始

最后一舞 最后一舞
只属于我自己
最后一舞 最后一舞
我共舞只与你

在黑暗中等待,我只凝望着你
暂时我是败者,但我终会胜利

最后一舞 最后一舞
只属于我自己
最后一舞 最后一舞
我共舞只与你
最后一舞 最后一舞
只属于我自己
最后一舞 最后一舞
我共舞只与你

评论
热度 ( 14 )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