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邪教段子·主教米扎】来杯下午茶

#突然的激情摸鱼233#

#小甜饼~ 给@果哒的一颗糖果233# 

#惯例的恋爱脑和ooc预警XD#


莫扎特想翘班偷溜去酒馆的时候十分不幸的被主教大人逮了个正着。

今天我的幸运女神一定偷偷打盹了!被狠狠叱责了一顿后又被主教大人拿严厉的目光亲自押送回琴房的莫扎特有些垂头丧气,不过他才不会这么轻易就向强权妥协。

科洛雷多冷笑一声:“阿科,你看着他。”

最了解你的人永远都是你的敌人。

科洛雷多理了理自己的衣袖,在身后莫扎特一连串张牙舞爪的“您怎么能这样!”“您太过分了!”“您这是强权压迫!是剥削!”的指责声中转过身,心情愉快地回到自己的书房办公去了。


莫扎特的反抗精神从未熄灭!

阿科伯爵自始至终恪尽职守!

所以莫扎特在绞尽脑汁地第十次试图逃离琴房失败之后抱着肩膀十分生气的坐到了地上。

阿科伯爵见到他这种失礼的行为不由皱了皱眉:“莫扎特……”

我们的金发小天才十分有骨气的把头一扭:“不听不改不写!!”

“……我是想说,已经到下午茶时间了,今天的茶点是草莓慕斯蛋糕……”

话还没说完,阿科伯爵差点就被莫扎特近距离的星星眼闪瞎。

……莫扎特你的骨气呢?


客观来说,科洛雷多主教大人对我们的音乐天才是十分不错的。

毕竟除了禁止他跑去酒馆鬼混还有一直被主教大人训斥不懂礼数外,金发天才在主教宫基本算是百无禁忌了。

当然,莫扎特本人的甜蜜性格让宫殿中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去喜欢他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总之,当科洛雷多来到花园准备享受自己的下午茶时间时,活泼好动仿佛一刻钟都坐不住的小天才已经吃光了自己的那一份甜点,正对着他的蛋糕伸出魔爪。

“莫扎特。”

偷吃被抓现行的音乐家心虚地缩了缩自己的叉子,旋即又想起今天被关琴房的经历,于是又果断地在蛋糕上挖下了一大块,很挑衅的当着主教大人的面啊呜一口塞进了自己嘴里。莫扎特脸颊鼓鼓地一边嚼着蛋糕一边愤愤地抬起头瞪着他:“主教大人您真讨厌!”

科洛雷多没忍住挑了挑眉。

吃了我的蛋糕还敢对我发脾气?

“莫扎特,你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

小天才很有骨气地扭头重重哼了一声。

……如果脸颊和嘴角上没有奶油就更好了。

科洛雷多看了看那些甜蜜的小佐料,无奈又理所当然的发现自己不仅气不起来还有点想亲亲他。他在心里替自己叹了口气,不动声色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让阿科将自己的那份蛋糕递给莫扎特。

莫扎特一边接过蛋糕一边气呼呼:“您以为您只凭一份蛋糕就能收买我吗!”

科洛雷多不想理他,自顾自喝着杯子里的茶。

桌子对面传来一阵刀叉碰撞的声音,随即有一阵草莓与奶油的甜蜜香气迅速接近他,在他脸上留下一个亲吻。

努力让上半身越过桌面的金发小天才有些不情愿的又哼了一声:

“好吧,您赢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