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未眠

【罢余十杯愁和酒,千秋明月照高楼。】最近爬墙法扎莫萨,霹雳圈应该不会再有掉落了……应该。

【奇大无比的脑洞之】papa不在,长兄为父

以上三张图是脑洞来源233
solal爹跑去开摇滚(x)巡演了,于是把俩特别能闹腾的俩儿叽(米扎和nuno扎)托付给了比较沉稳有自己风范的长子小利奥波德,让他一定要牢牢看住他们两只不要惹事。
然后solal爹刚走没多久俩沃尔夫冈就开始放飞浪,死活非要去旅行寻找自由,小利奥波德夹在主教和两只扎中间两头受气因此过早的经历了发际线危机。
最后依然没能拦住那两只沃尔夫冈·立志寻找自由·皮上天·莫扎特。
每天还得应付主教,还要面对那些没眼力的仆从们的胡言乱语和嘲笑。
小利奥波德一怒之下愤然辞职,发誓再也不当什么音乐家跑去开酒馆了,然后时不时的给俩不省心的弟弟寄吼叫信让他们别浪了赶紧回家!
两只扎当然不会理会了,美滋滋的继续一边浪一边表示诶嘿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然后他们俩就被巡演进行中的solal爹给半路抓包了。
Σ(っ°Д°;)っ为什么papa会在这!
Σ(っ°Д°;)っpapa的巡演路线上明明没有这个城市!
沃尔夫冈·不听哥哥话·四处作死四处浪·把哥哥都气辞职了·莫扎特X2面对着papa的黑脸感觉自己有点腿软。
……救救救救命!!!哥哥我们错了我们再也不气你了嗷嗷嗷QAQ
然后他们就经历了一场现场版的吼叫信演出←v←,宴会上的乐队们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按照papa骂人的节奏现场来了一段即兴急板伴奏。
经历了一番风暴洗礼的莫扎特们脸都白了,互相搀扶这被solal爹拎回了他的住处。
然后他们俩就被迫跟着solal爹走他的巡演去了2333.

然后再说小利奥波德,辞职之后跑去另一个城市开酒馆了嘛,然后某天在某个地点碰上了一个长得跟他很像的,道上人称“命运小丑”的黑帮大佬,安东尼·萨列里。
萨列里家族是意大利人,那安东尼·萨列里简直妥妥的黑手党教父啊有没有2333.
小利奥波德和安东尼简直一见如故啊!互相吐槽自己家里的两兄弟。
这边小利奥波德说自家明明那么严肃沉稳的家风结果不知道为啥出了俩突变皮的跟特么猴子似的都上天了,那边安东尼就说自己和大哥的战斗力明明都很凶残结果自己三弟画风却突然软萌成了少女还喜欢平地摔!三兄弟一起出门的时候特么就跟俩豹子带着一猫咪似的!
然后小利奥波德继续吐槽说皮也就算了他们俩还特别叛逆!青春期都过了多少年了现在想起来跑出去寻找自由?!就特么是看我好欺负!!
安东尼沉痛的表示自家三弟和自己跟大哥画风不和的要去搞音乐,搞就搞吧反正他这战力也没法混黑,可他还非要离开家乡去别的地方进修,明明软的跟猫咪似的偏偏在这上面犟的要死!
小利奥波德一边灌酒一边大倒苦水,自己那俩弟弟闯了多少祸惹了多少麻烦结果妈妈和娜奈尔还向着他们!打不让打,骂……我骂他们俩免疫!!
安东尼十分痛心疾首,自家大哥那个坑爹弟控,当初少年时搭伙一起进的地下社团,说好要一起打拼的,结果听到小弟要离开扔下我就跟着跑了,还美名其曰‘我相信你一个人也可以的!而且小安东自己出门万一被骗咋办’。最后他们俩都成了音乐家一个在意大利一个在维也纳音乐玩的飞起然后一起嫌弃我唱歌大喘气!!TAT
俩人对视一眼,双手紧握惺惺相惜:
都不容易啊兄dei!!

后来,solal爹带着俩扎最后一站巡演到了维也纳。
然后solal爹发现自家俩熊孩子的音乐在这里还挺受欢迎,他考虑了一下俩沃尔夫冈的未来生活(尤其是他们已经得罪了萨尔茨堡的主教),觉得让他们在维也纳发展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但是说实话放他们俩自己在这他真的特别不放心←_←
solal爹仔细考虑了一下,于是又想起了自己的长子——开酒馆嘛,在哪不是开呢是吧=w=
收到消息后的小利奥波德抓着安东尼又是好一顿的吐槽,最后和他告别收拾了东西去维也纳了。
安东尼这边还没从好朋友分别的惆怅中走出来呢,他在维也纳的人就给他来了消息:自家的软萌三弟被莫扎特家最小也是最出色的儿子给魇(?)缠住了。

哦对忘了交代,安东尼大佬其实挺喜欢老莫扎特的音乐来着,对老莫扎特有点迷弟属性,不然你觉得为什么都知道了他真实身份的小利奥波德·莫扎特还能活着而且还和他成了朋友。
为了远在维也纳就任宫廷乐师长一职的安东尼奥,萨列里这个姓氏就不能沾上任何的污点。

这边的安东尼还在考虑要不要给小利奥波德写封信让他好好管一管(虽然应该没啥用)自家弟弟呢,那边意大利就传来了消息——自家的大哥,当初混地下社团时曾有拳王称号的弗朗切斯科·萨列里,如今的意大利宫廷乐长,得到有关安东尼奥的消息之后就心态爆炸,气势汹汹的动身去维也纳了。
安东尼二话没说把手头事情吩咐给副手,然后收拾了东西就往维也纳赶,一边赶一边祈祷自己来得及拦住弟控属性发作的大哥,能让他冷静点不要直接动手把人打死。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计划不如变化啊XD,因为时间差的关系,等到安东尼到维也纳的时候,弗朗切斯科已经到维也纳有一段时间了。
而最小的那只沃尔夫冈·莫扎特也依然活蹦乱跳,连一根头发都没出事。
因为他家的拳王大哥被那只大的沃尔夫冈缠住了,缠到他每天连门都不想出了。
据说,那天弗朗切斯科气势汹汹的找到了小利奥波德的酒馆,把那只金发的莫扎特从人堆里揪出来兴师问罪,然而说了自己的名字刚准备动手呢,斜刺里就突然蹿出一只黑发的大莫扎特,握着他的手十分热情的自我介绍。
“我就是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您是来找我的吧?我刚刚听见您叫我的名字了!”
弗朗切斯科……你等等?!我什么时候……哦我刚刚叫的是沃尔夫冈·莫扎特。
谁让沃尔夫冈·莫扎特两兄弟只有中间名有区别呢┓( ´∀` )┏
“您叫弗朗切斯科·萨列里对吗?哦,我听过您的音乐,听您的音乐总让我有一种危险感,掩藏在平静的表象之下,简直令人着迷!”
“我曾经想象过您本人……我真的十分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能写成这样的音乐,但是很可惜我的旅行还没有到达意大利就半途夭折了。今日能够见到您简直就像是上帝的恩赐!”
“我突然有了新的灵感,是关于您的曲子,您愿意听听吗?……您是来找我弟弟的?哦,我知道我弟弟的音乐十分迷人,但是他现在要去追求心上人啦,您不会忍心拆散他们的。他的心上人十分害羞,去晚一步人就不见啦……”
去他的心上人和害羞,劳资特么就是来教训这个勾搭我弟弟的混蛋的好吗!!
大莫扎特对着自己一脸懵逼的弟弟使了个眼色,然后继续发挥缠人功力务必把这只会阻碍自家兄弟追人的障碍缠在酒馆里。他可不像自家傻弟弟那样不知道这位是来干嘛的。
小莫扎特心领神会,欢快的跑出酒馆去找自家大师了。
哥哥我爱你ヾ(@^▽^@)ノ
总之就是这样,为了自家弟弟的爱情,大莫扎特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务求让这位大萨列里不去阻拦自家弟弟的追求行动。
多年来的教养让弗朗切斯科没办法动手揍人。
然后缠着缠着,大莫扎特觉得这位萨列里大师其实也挺可爱的样子……
我好像有了一个危险的想法←v←
后来被缠了半个月的弗朗切斯科终于忍不住了:够了!我就是来警告你弟弟的!你让他离安东尼奥远点!!
大莫扎特一脸苦恼:这个不太可能。
大莫扎特:不如我们折中一下吧。
大莫扎特:既然阿玛迪拐走了您的弟弟,那我赔给您他的哥哥您看怎么样=w=
大萨列里:……WTF!!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安东尼到达维也纳之后,发现自家战斗力爆表的兄长竟然连门都不肯出的原因了。

听完小利奥波德讲述的安东尼十分冷静的放下了手里的酒杯,体现出了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的良好心理素质。
“小利奥波德你松手!别拦我就算他俩是你爹儿子你弟弟我也要打死他们!!”

####之后忽然没忍住又开了一个脑洞233#####
在lof上曾经看到过有太太脑的萨家二哥是利奥波德papa的炒鸡迷弟,大号加粗箭头戳过去的那种,然而直男屏障太厚利奥波德papa把箭头戳回来的时候生生被屏障弹开。然后就忍不住脑了一下如果在这个脑洞里上线这个cp的话安东尼和小利奥波德的对话2333.
如果忽略钢铁一般的直男属性,安东尼最后觉醒了的话一脸沉重去找自己同战线的好兄弟小利奥波德谈话,沉痛的告诉他自己一不小心好像叛变了,小利奥波德大概会一脸懵逼:what?这数目不太对吧我没有其他兄弟了啊……等等你不是看上我了吧!!(一脸惊恐)
安东尼继续沉重同时又蜜汁带了点嫌弃:我还没那么不可救药……不对等等,或者应该说更不可救药一点。
小利奥波德心情复杂的不知道现在是该先松口气还是先打他一顿:那你看上了谁?
安东尼:利奥波德·莫扎特
小利奥波德:……???!
安东尼沉痛极了:虽然有点对不起你但是……你爹。
“……安东尼·萨列里!我特么要跟你决斗!!”

评论 ( 7 )
热度 ( 51 )

© 应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