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记梗:
#不老魔女和她捡回来的男孩#魔改au
#不老琴师和他捡回来的天才#

关于一个口嫌体正直的傲娇琴师捡到一个金发小孩子(或者是被捡到?因为一时心软投喂了一小块甜点然后被缠住不得不把他带回家),一边各种嫌弃一边面面俱到勤勤恳恳的把他养大,然后被忘恩负义(“我明明是在报恩!童话故事和骑士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by金发天才)的孩子推倒的故事?
那么关于不老的原因……诅咒?不想再让萨聚聚经受长时间死别,所以就设定某个女巫追求萨聚聚未果一气之下给他下了个诅咒(“你根本不值得别人的爱!我诅咒你将在失爱的孤独的世界中永远流浪!”)原本女巫是想让他一辈子没有人爱来着……然而女巫一拽文导致诅咒出了点岔子语意变得十分模糊,再加上女巫下咒时没按基本法(没说解开诅咒的方法),诅咒就按照基本法自动调整了一下,最后变成了“他将在孤独的世界中永远流浪除非他找到他的爱人”……
后来几十年之后女巫阁下凑巧见了依然年轻貌美的萨列里顿时震惊不已(woc你怎么没变老?我都长皱纹了!萨聚聚:→_→不是你给我的诅咒吗?)拿魔法检查了一下,悲愤的发现自己当年的诅咒莫名成了一种蜜汁助攻,气的当场摔了法杖2333
【_(:з)∠)_啊我应该不会写的orz】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