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法扎番外】当米扎flo萨与米萨flo扎双剧组相见(2)

#一番扫粮后再一次的被圈里的刀子雨扎到哭QAQ悲愤的写了篇番外来调整心情#

#QAQ法扎圈难道就没有糖的吗!太太们你萌的良心呢QAQ!!#

#我总算知道什么叫刀人者人恒刀之了……我在隔壁圈发给别人的刀子都在法扎圈找回来了【痛哭流涕】#

#扎特篇

米扎:我是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是一名无与伦比的天才音乐家!

flo扎:嗯……我也是沃尔夫冈,沃尔夫冈·莫扎特,为您效劳。

米扎:不要这么拘束嘛,你是在担心papa吗?他们已经去一边抱头痛哭啦~所以放轻松放轻松☆~

flo扎:……嗯,谢谢?不过我果然还是做不到像你这样的活跃……【←其实是有点被另一个自己吓到XD】

米扎:我热爱音乐,崇尚自由!所以一直想要离开萨尔茨堡进行巡回演出,因为科洛雷多实在是太讨厌了!

flo扎:他的确很讨厌,但是我不太想离开papa妈妈和姐姐……也不想让他们失望,所以一直有在忍耐。

米扎:但是papa不同意我独自离开去旅行,他认为我完全没有独自出行的能力。最后决定由妈妈和我一起去……我无比悔恨这一点。

flo扎:后来papa辞了我的工作,想让我独自去旅行,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最后由妈妈陪我一起上路。

米扎:咦?!你那边是papa给你辞了工作?!骗人的吧!

flo扎:没有……而且papa是似乎迫不及待把我赶出家门的样子QwQ……

米扎:……亲爱的,我们互相换一下剧组怎么样?

flo扎:……不要!

米扎果断扑到人身上开始撒娇卖萌:别拒绝的这么快啊!考虑一下嘛!好嘛好嘛!

flo扎抱着米·大师同脸·另一个自己·活泼爱撒娇·扎特,手足无措但依然果断拒绝:绝对不行!萨列里大师会杀了你的!

米扎:才不会,安东尼奥人很好的!

flo扎: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可怕……如果互换那你和维也纳贵族们绝对会遭到灭顶之灾QvQ!

米扎:……这么凶残的吗,你那边的大师?

flo扎狂点头:他超凶的!

【远处的米萨闻言挑了挑眉露出一个冷冽的假笑,flo萨默默后退了一步。】

米扎遗憾的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旅途中我遇到了我的初恋,阿洛伊西亚,她的歌声美妙空灵如同月神,我与她度过了一段十分美好的时光。

flo扎特在心里悄悄回味了一下米扎抱起来的手感【不知道大师抱起来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我与妈妈一起去了维也纳,租住在韦伯先生家中,与阿洛伊西亚成为了好朋友……嗯,阿洛伊西亚说我是她的……闺蜜?你知道这个词的含义吗?我不太理解。

米扎:……我觉得你还是不要了解比较好。

flo扎:……??

米扎:然而后来papa给我寄了吼叫信,我被迫与阿洛伊西亚分开去了巴黎。

flo扎深有同感点头:papa骂人时的节奏感真的超级棒,我还偷偷为他写了一段音乐来为他伴奏……你不准告诉他!

米扎转头看了一眼抓错重点的flo扎,愤愤的伸出手可劲揉他的脸:巴黎是个讨厌的地方!它拒绝了我和我的音乐!并且让我失去了自己的初恋!而且……!

flo扎努力拯救自己的脸颊:唔唔为什么你们都喜欢揉我的脸……

米扎放开flo扎的脸,沮丧的低下头:它害我失去了我的母亲……

flo扎特张开手臂抱住了他,两人的金发蹭在一起,看上去温暖极了。

被安慰好的米扎蹭了蹭flo扎的脖颈:你呢?你在维也纳有遇见什么槽糕的事情吗?

flo扎尝试着结束拥抱但是米扎不放手只好继续这个抱抱:没什么吧……我在维也纳挺顺利的,妈妈也一直身体健康的陪我一起生活……非要说的话就是遇见了萨列里大师?

米扎:他真的有这么恐怖吗?

flo扎猛点头,眼里泪花隐隐:被他看着就好像被正在捕猎的大型猛兽盯上了一样QAQ!!

米扎以自己这边的萨列里为模板努力想象了一下,无奈的摇摇头:……我还是想象不出来。

flo扎伸手在他身上比划:你把头发染黑,穿上一身黑色礼服,然后把你的笑容收起来,用最冷漠最严肃的表情去看人。

米扎想了一下那个样子的自己,不由打了个冷战:……那的确是很恐怖了。

米扎又活跃起来:我的第一次旅行以失败而告终,回家后我以我的旅行经历作了一首小调,叫做我走过的地方。

flo扎:我和妈妈一直持续的与papa和姐姐通信,后来姐姐以我旅行和日常中的经历给我写了一首小调作为礼物,叫我摔过的地方QwQ。

米扎:……你那边的娜奈尔都是这么皮的吗?

flo扎气呼呼地炸毛:娜奈尔姐姐很好的!才不是皮!

评论 ( 29 )
热度 ( 2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