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米萨flo扎番外】当米扎flo萨与米萨flo扎双剧组相见

papa篇(1)
#开了脑洞之后没忍住又刷了一篇#
#据基友反应看到这个段子后的第一反应后就是solal爹(米扎)和航班爹(flo扎),所以说你们就这么喜欢看航班被气到胃疼吗233#
#未完待续,估计要跟着正文一起走了#

米扎papa:我有一个天才的小儿子,他外表活泼内心叛逆,我费了好大力气都没能让他稍微听话一点。
flo扎papa:我有一个天才的小儿子,他外表开朗内心少女,我花了好大力气才给他训练出阳光的行为举止。
米扎papa:……你的形容词是不是有点不对?
flo扎papa:没有,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像你一样头疼。

米扎papa:我家儿子行为放荡没有礼数,混迹酒馆赌博打架样样精通。
flo扎papa:我家儿子举止羞涩过于拘礼,我为了让他开朗硬气点教他去酒馆打架赌博。
米扎papa:……成功了吗?
flo扎papa:努力之下他已经熟练掌握混迹酒馆和赌博的技巧了,然而依然没学会怎么打架……酒馆那些混账小子对他的态度简直和蔼可亲的不像流氓混混!!
米扎papa深表同情:辛苦了。
flo扎papa扶额叹气:你也一样。

米扎papa:我的儿子天性风流名声在外,特别喜欢与小姐夫人们厮混调情,甚至因为争风吃醋被不少贵族公子找茬教训。
flo扎papa:我的儿子因为少女心爆棚很讨女性喜欢,每次宴会都会被夫人小姐们围在中间照顾调戏,因此在外面有了风流的名声,但萨尔茨堡人都明白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米扎papa:贵族公子们没难为他?
flo扎papa:他们给我儿子寄情书……如果这也算的话。
flo扎papa一脸崩溃:我宁愿他们为难他好吗!!
米扎papa:……

米扎papa:我家儿子不惜辞职也要去寻找自由,差点害我丢了工作。
flo扎papa:我为了让我家儿子出去旅行找主教想办法辞了他的工作。
米扎papa:……等等,主教竟然答应了?
flo扎papa:一边是贵族公子们的暗流汹涌一边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乐师,主教大人还是知道取舍的。

米扎papa:因为我没办法陪我儿子出行,我家儿子就想自己出去浪,但是我不同意。最后我让安娜陪他一起走了。【沃尔夫冈你没有独自出行的能力!】
flo扎papa:为了锻炼我儿子的性格,我想让儿子自己出去浪,但是他妈妈和姐姐不同意。最后安娜强硬的丢下我陪他一起走了。【沃菲甚至连走路都会摔跤!他一定会摔死在外面的!】
米扎papa:……这样也行?!
flo扎papa:沃菲一直是安娜的心肝宝贝,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米扎papa:我家儿子刚离开萨尔茨堡就在酒馆里打了一架。
flo扎papa:我家儿子刚出门就在家门口摔了一跤。
米扎papa:……等等,我没记错的话家门口是平坦的石板路吧!
flo扎papa捂着脸悲伤地叹气:他下盘不稳,平地摔都是老毛病了……不然你以为安娜为啥不让他自己一个人出门。
米扎papa:……我该心疼谁比较好→_→
(还是心疼石板路吧XD)

评论 ( 12 )
热度 ( 31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