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法扎相关】做了个差点把我自己吓哭的梦

昨晚我梦到法扎十周年的演出,好像还有歌剧魅影和德扎来串场?反正谢幕的时候我作为群舞站在舞台上,身边就是克里斯汀。
然后法扎谢完幕之后让开舞台让其他剧组来谢幕(我又不确定到底是十周年还是音乐节了),这个时候我一转头发现我身边站的竟然是米老师!
妈呀梦了他这么多次第一次站在离他这么近的地方!
礼物呢礼物呢!签名笔也是啊啊我身上怎么什么都没有QAQ!
似乎是我激动到无意识把这些话说出口了,米老师就转头冲我笑了一下,把刚刚谢幕时收到的玫瑰和无料给我看了下:礼物?是这些吗?
我一边点头一边沉迷笑容不可自拔。
米老师就说,那我把玫瑰给你吧,但是这些画像是粉丝画给我的心意,不能分给你。
然后我才反应过来,米老师以为我刚刚在因为我没有收到观众的礼物而怨念。
我就连忙摇头:不是啊不是啊,是给你的礼物,我忘记带了QAQ(喂喂你刚刚是群舞在台上表演啊怎么带!)
米老师就很高兴的样子:给我的?也是画像之类吗?
我:不是啊我不会画画……我是文手不是画手啦。
然后米老师就很高兴的接了一句:啊我看过你写的那些东西,写的挺有趣的。
一瞬间我简直要被吓die了!!
我觉得我当时的表情一定是一脸惊恐,因为米老师很开心的嘿嘿嘿的笑起来了:虽然我觉得莫扎特和萨列里不太可能会HE,不过你写的真的也很有意思。
我一边回想自己到底有没有写过过rps一边绝望的回话:我写的都是恋爱脑……就是除了把俩人凑一起以外其他啥都不管……
米老师点了点头,拿出手机开始低头刷什么:对了我差点忘了要把这篇给flo看看,flo的少女莫扎特哈哈哈……
我:what??!!!不不不您快住手啊啊啊求您!!!!!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而且醒来后才想起来我的lof上有一个脑洞是涉及到米flo的!
惊悚极了好吗!这种脑rps被本人抓包的感觉……妈妈救命QAQ!
【醒来后我认真的考虑了十分钟要不要弃坑QwQ】

评论 ( 20 )
热度 ( 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