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法扎脑洞】莫萨与miflo相关

flo和米穿到了法扎世界,flo掉在萨列里家,米被莫扎特捡走了。米于是天天跑萨列里家找flo,flo掉过来的时候身上带着把吉他,于是米flo俩人整天在萨列里家玩耍互动秀恩爱,动不动还弹唱纹我啦活到爆啦。萨聚聚看着另一个自己和另一个莫扎特天天在自己眼前放闪,面色复杂。
后来莫扎特忍不住了,好奇问米天天去萨列里家究竟是做什么,米眨眨眼笑容十分的意味深长“当然是为了去找我的萨列里大师啦”,“我的”这个词还加了重音,可以说是十分恶劣了233。那莫扎特当然就十分的坐立不安,最后没忍住也跑去了萨列里家。
然后发现萨列里家有只flo,自己被耍了。
萨聚聚和莫扎特寒暄了几句后对莫扎特表示你不是来找米吗,他们两只在花园你自己去找不要来打扰我工作,然后就把自己关进书房默默纠结,花园里米和flo的相容度满分的歌声还顺着窗户传进来。
莫扎特在花园看着米和flo默契度恩爱值爆表的情歌(?!)合唱(其实是活到爆hhh),越听越委屈越消沉(为什么我的大师就不待见我!哭唧唧QwQ)米和flo对视了一眼,觉得不然帮帮忙吧(“甜痛?”“我来唱副歌w”)
于是吉他一砸出柜曲爆响,书房里的萨聚聚手一抖撕了乐谱。
莫扎特听着这首歌不知道领悟了什么眼睛越来越亮,没等听完就转身跑去书房门都没敲直接闯进去,萨聚聚一边听着歌声感觉自己的内心被摊开了全身僵硬,一边努力地让自己保持冷静应付满眼星星闪闪发光的莫扎特(“您实在是太失礼了!”“您也喜欢我,大师!这真是太好了!”“您在胡说什么……”“听听那歌,大师,既然Mikele的歌声能够契合我,那flo的歌自然也与您相契。”“这太无稽了!”)
花园里甜痛唱完,flo看着米笑着表示我估计要被萨列里赶出去了,米看热闹不嫌事大,很开心地笑着说反正要被赶出去那就继续唱啊。
于是吉他一甩开始唱杀杀服你。
书房里听到新歌的萨列里脸色发白。
莫扎特疑惑地歪着头的听了听新歌,然后被歌里的绝望痛苦吓得直接扑到萨列里身上了,萨聚聚一边要掩饰自己的慌乱一边要应付在他身上死不撒手的莫扎特,感觉自己更绝望了(“萨列里!大师!您没什么事对吧!”“……请您快放手!!”)结果纠缠之中莫扎特抓到了萨聚聚手臂上,伤口就被发现啦~
花园里的两只很愉快的唱完杀杀服你唱胜利的牺牲品,唱完胜利的牺牲品唱活到爆,然后又继续从头开始唱。就这么堵在书房的窗户下面唱了一下午,唱的萨聚聚根本没办法冷静的对付得寸进尺的莫扎特。到最后萨聚聚被莫扎特摁住狂亲的时候听着外面传过来的歌声里憋不住的笑意,悲愤地想拿小刀把花园里的两只捅死。
他就不该一时好心收留flo!就不该放米进门!!
天天秀自己一脸不说还把自己给坑出去了!!
最后米和flo两只的任务完成愉快的重新穿了回去,徒留下天天被莫扎特示爱追求告白,早晚都要沦陷完全不知道还要不要挣扎的绝望的萨聚聚哈哈哈。
flo:所以说我们穿过去只是为了给他们俩做媒吗?
米:不是还有我们俩吗,啾❤~

【有人愿意认领吗?OvO】

评论 ( 15 )
热度 ( 32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