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法扎莫萨/知乎体】有一个闷骚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2)

#设定莫扎特和萨列里两位聚聚死后灵魂进入了英灵殿,而英灵殿与时俱进地进行了现代化所以有网络#

#ooc属于我#

【知乎体】有一个闷骚的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Mozart (自由是音乐的灵魂√)

——继续更新——
咳,我的好大师实在是太可爱啦,所以刚刚我没忍住去向大师讨了个甜蜜蜜的亲吻=w=比蜂蜜小蛋糕还要甜的那种ww。
大师明显被我的心血来潮惊了一下,然而在我锲而不舍地纠缠撒娇请求下还是红着耳尖给了我一个吻哈哈。
然后大师就结束了下午茶时间去琴房继续工作啦,我装作没看到大师在脸红没有拆穿这个小秘密ww。
记忆收藏里又有新星星啦,开心^_^
啊我好像跑题了,每次说起大师总会忍不住说上很多w。
总之既然已经确定了关系,那题主就不要害怕不要怂,勇敢的缠上去就对了!别扭的恋人口是心非什么的会是常态,你只要不达目的不罢休缠上去就好啦。
我就是这样把大师追到手的,得意极了XD。
不过这种行为有时候也会让大师生气……比如占用了他太多工作时间害他临近死线还交不出乐谱什么的←_←这个时候大师就会十分恼火的把我拒之门外QwQ不论我怎么扒窗挠门都不给开QAQ
被缠的时候您明明就很开心!而且从来都没认真反对过我缠着您的!最后您却将我拒之门外!!
【喵喵委屈但是喵喵不说.jpg】
(“这不是您霸占我工作时间的理由,沃尔夫冈,尤其是您明知道您的行为会令我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在我的乐谱上。”)
我又能怎么办,委屈半天还不是要想办法哄大师消气。
虽然大师只要乐谱写完就会再打开书房门让我进去,根本就没有认真的在生气=w=
不过我每次拿着小礼物跑去找大师求原谅的时候大师的反应都会特别可爱,红着耳尖皱着眉为难地不知道要说什么好的样子,结果纠结半天只憋出一句“您不用这样”或者“我没有在生您的气”,然后匆匆忙忙的把自己的乐谱塞到我的手里试图转移话题。
结果往往是我一边吃着自己拿来的小礼物甜点一边欢快的将大师的新乐谱改个面目全非。大师站在一边不知是该气还是该笑,最后只能叉着腰无奈地叹口气。
这样的大师就好像蜂蜜红茶一样好喝的让人上瘾!所以说每次都忍不住去占用大师的工作时间什么的,其实大师自己要负主要责任的→_→
咳,继续把话题拉回来,题主如果想让别扭恋人说真心话可以尝试一下把恋人灌醉,大师酒醉后就会变得意外的坦诚。不过这种方法一定要慎用,因为你得到的答案真的不一定会符合你的预期QwQ。
有一回我把大师灌醉后问他是更爱我还是更爱我的音乐,大师就拿着迷茫的眼神和表情看了我好一会,好像对我问的问题无法理解。我坚持不懈的继续追问,大师才皱着眉很艰难的思考了一会,犹犹豫豫的回答了一句“……音乐?”。
……你们能理解我当时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吗QAQ!!
大师他竟然说他更爱我的音乐QAQ!!
当时真的是……我的心情简直快要爆炸!大脑里直接略过了一长串异常混乱的逻辑关系:我的大师更爱我的音乐,我也爱我的音乐,所以我的情敌是我的音乐而我也爱我的情敌并且我将坚持不懈的继续创作我的音乐因此我将永远无法消灭我的情敌……
上面的那一段看完是不是让人觉得特别头晕?我当时就是陷入了这种无解的死循环,因此让我消沉了好几天,搞得大师都十分担心地来与我进行谈话。
我很委屈地把事情缘由告诉了大师,结果一抬头发现我的好大师他……竟然……在笑??
还是那种努力想忍但是却怎么也忍不住的笑。
我因为这件事消沉伤心您不安慰我也就算了竟然还因此发笑?!我简直委屈的想哭QnQ!!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过凄惨,我的好大师总算把笑意给憋回去了。他整理了一下表情,用好笑而无奈的、像绒羽一样柔软的语气说:“您是音乐的化身,沃尔夫冈。您的问题实在太为难人,就好像您在问我是更爱您还是更爱您的灵魂。”
……我当时花了好长时间才从钻牛角尖的羞愧中反应过来。我的大师!别扭的大师他这是在告白!告白诶!!
于是我直接把所有消沉羞愧都丢掉一边扑上去和大师深度交流了XD
总而言之,醉酒这一方法对付别扭的恋人还是比较好用的哈哈哈哈哈。

----------突如其来的脑洞番外----------
小莫抱着手机打完昨晚那一段知乎之后跳下椅子跑去找萨聚聚缠着要亲亲。
“什,什么?”←这是被突然吓到的萨聚聚
“因为被您可爱到了!所以请给我一个吻吧!”←这是双眼闪亮亮抓着萨聚聚锲而不舍要亲亲的莫·五岁·扎特。
——————
下午茶时间,莫扎特抱着手机打完一段回复后,突然跳下椅子跑到萨列里大师面前讨要亲亲。
“大师,请您给我一个亲吻吧!”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萨列里呆了一下,随即十分沉稳的放下了手里的茶杯:“您说什么?”
“因为被您可爱到了!所以想要请您给我一个吻……您会答应的对吧?”带着一头阳光的莫扎特凑到萨列里的面前,眼里满满的期盼和祈求。
萨列里看着一如当年莽撞欢快的人,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好吧。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探身吻上莫扎特的唇。

毕竟有谁能拒绝天使的请求呢?

 

【下一问题:有一个仿佛精力过剩的恋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闪完锤哥该去闪基妹了哈哈哈】

评论 ( 15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