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双素卖萌向】清香白莲萌黄素

#一大一小两只素,恶意卖萌,注意血条。#

#结局倒计时#

在将团子各种揉圆搓扁地逗弄了一番狠狠满足了自己的萌物欲之后,步夫人终于心满意足的开始催动八品花术,将萌黄团子返实就虚重化魂识渡入麒麟星识海。

萌黄团子现在的感觉很不好。

因为真的是好!挤!啊!!

拜托,素还真一个人的识海,塞进去了一个异识就已经很紧巴了,现在又硬塞进来一个萌黄团子,还是最近因为甜食吃多而有些发胖愈发圆滚滚胖乎乎的大团子,素还真心怀天下不代表识海里可以塞这么多人好吗!!

原本在返实就虚时就好像被丢到了滚筒洗衣机里一样体验各种超速旋转头晕目眩头昏眼花的萌黄团子,在进素还真识海的时候又仿佛钻进了一个超大号超级紧实的布丁,鼓鼓囊囊晃晃悠悠的试图再把他给挤出去。

萌黄团子果断炸了,直接爆了龙气强制把布丁开口扩大钻了进去。

现实中围在床边边的各位禽兽,看着床上因为龙气暴动,身上各处噼里啪啦爆响地跟过年放炮一样的昏迷中的素还真,不忍直视地集体扭头看向一页书。

这治疗计划真的没问题吗?!龙气都开始暴动了喂!这样下去经脉会断的吧!绝对会断的吧!!

大和尚冷冷一笑,眼神犀利的看了他们一圈,不然你们以为请步香尘来是为了什么?送萌黄去素还真脑洞里旅游吗?

不动城各位不由自主的脑补了一下清醒后的素·病号·经脉断裂·动弹不得·还真,面对步·大夫·嫖人高手·见色起意·夫人时的情景。

众人齐齐打了个冷战,暗下决心以后绝对绝对不能惹一页书大家长生气。

不然秒秒钟让你生不如死啊有没有!!

【素:拜托了!千万别让素某醒过来!!】

【……对不起素贤人,梵天在上劣者实在是不敢造次……ORZ】

【素:QAQ!!】

#

经过一番努力,萌黄团子总算是顺利在素还真的识海里降落了。

萌黄团子表示……素还真你识海里怎么这么大的烟!

“咳,咳咳……素还真你咳,你是在识海里吃烧烤了吗!”刚降落就被迎面糊了一团呛人黑雾的萌黄团子十分不满。

素还真表示自己很无辜,指了指自己身边的那只身上不断冒烟的异识怪兽:“自从这位兄台住进来之后就这样了,素某也很无奈啊。”

萌黄团子随即看向一边的异识恶兽,目光凌厉。

异识恶兽兽瞳一眯獠牙一露,顿时杀气四溢:你瞅啥!

萌黄团子不甘示弱的睁大眼睛继续瞪了回去:瞅你咋地!!

异识恶兽喉中低咆,身体伏低做出了进攻性的姿势:这么点大的团子还敢来挑衅,简直不知死活!

萌黄团子眨了眨眼,双手叉腰仰头哼了一声。

恶兽头上突然唰拉一声开了一个大脑洞,黑色洪流滚滚而下,啪叽一声把兽给砸趴下了。

趴下了还不算,洪流继续稀里哗啦倒了一会,直接把兽给埋了起来。

解决了这个污染源,萌黄团子拍了拍双手转头看向素还真:“素还真你搞什么,竟然会被异识寄生……外面现在全乱了好吗!”

素还真觉得自己现在如果实话实说只是想放假偷懒的话估计会被打死……

素还真于是轻咳一声开始唬烂:“是素某之过,不够谨慎被异识得手了。”

萌黄团子一脸鄙视:“你觉得这个借口我会信?→_→”

素还真一脸纯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素某信了。”

……

素还真你脸呢!

素还真默默望天:脸是什么可以吃吗?

萌黄团子盯着素还真恶狠狠地磨牙,然而体型实力在哪里摆着,萌黄再怎么生气也没办法口牙。

不过想到自己在外面留下的黑手,萌黄的心情就愉快起来,甚至有些窃喜,哼着歌去清理素还真识海里的各种烟雾了。

看着拎着脑洞上蹿下跳,不停把烟雾打扫进脑洞异次元的萌黄,现在还不知道清醒后会面对什么的素还真忽然觉着自己的身上有点发凉。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