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素风】风姑娘与鬼先生

#
第五朵莲花开出了一只年轻的素先生。
年轻的素先生满头黑发被儒冠束得整整齐齐,一身蓝缎莲衫,手中折扇一打掩去半张俊颜,只留下一双灵秀的眼睛朝着风姑娘看。
素先生心头一紧,忽然有点了不妙的预感。
年轻的素先生笑起来,眼眸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在下解锋镝,不知姑娘芳名?
风姑娘绕着解先生仔细看了看,随后又跑回素先生身边:和你长得好像,是你的表弟吗?
素先生有点不知道怎么解释:嗯……可以这么说。
解先生的情况有点特殊,他激活了芬陀利华千日之忘的属性,现在还处于失忆期。
被忽视的解先生合起折扇,上前几步拽住了风姑娘的衣襟,十分地锲而不舍:请问姑娘芳名?
风姑娘眨了眨眼睛,又笑眯眯的准备逗弄人:一个劲追问女生的名字,你是想做什么呢?
解先生的双眸亮得和星星一样,表情认真极了:解某愿求天地为聘,与姑娘相结秦晋之好。
风姑娘讶异的呆在原地。
#
处于原初净生状态,带着素先生性格中为数不多直率任性的解先生敢想就敢做敢说,看上了就开口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完全不知道也不管一旁的素先生现在心情是怎样一种抓狂的状态。
回过神的风姑娘第一反应是看向身边的素先生,表情有点认真:你不想也说点什么吗?
素先生一个激灵,一句话脱口而出:采铃你嫁给我!
风姑娘的脸颊有点发红。
风姑娘清了清嗓子,又恢复了笑眯眯的表情:解先生愿意拿天地为聘,要我嫁给你,你又有什么聘礼啊?
思维运转混乱的素先生努力想了想:采铃你喜欢美人……素某可以拿碗莲里的美人当聘礼!采铃只要你嫁给我,这些美人就全部都是你的!
思考了一会,素先生又加上一句:这只解先生也是你的。
风姑娘没能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风姑娘:竟然还特别强调,真是好记仇的素先生=w=。】
【素先生:他挖素某墙角!】
【风姑娘:你自己不敢开口,被捷足先登怪别人咯?←v←】
【素先生:……哼!】

评论 ( 8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