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素风】风姑娘和鬼先生

#
第一朵莲花开出来的是一个羽扇风流的文士。
雏凤银冠,襟袍素白,一身文雅气质加上清秀的眉眼,堪比古时闺秀。
风姑娘满意极了,眼睛眨都不眨的看着人家:你叫什么名字?
三余先生眨了眨一双好看的绯色眼瞳,温柔的声音里带着点迟疑:……三余无梦生。
风姑娘的颜控之魂蠢蠢欲动:真好听……把羽扇放下来嘛,让我看看你的脸呀。
自出现后一直拿羽扇遮却半面俊颜的三余先生犹豫了片刻,缓缓将遮面的羽扇放了下去。
风姑娘顿时感觉眼所见都明亮起来,仿佛满室生辉。
见到风姑娘眼中的惊艳,一旁的素先生恨得几乎咬碎一口银牙。
三余你堂堂男子竟然学小姑娘装羞涩!脸呢!脸呢!!
三余先生稍稍侧头,看着素先生眨了眨眼,表情纯良而无辜。
和媳妇比起来……脸?那是什么?
风姑娘美滋滋的上前围着三余先生转了两圈,甚至伸出手试图摸一摸。
风姑娘:放心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w=。
看着乖乖配合风姑娘的三余,再次泡进醋缸的素先生默默的怨气纵横。
重点不是你想对他做什么,而是他想对你做什么啊采铃!!(╯‵皿′)╯︵┻━┻
【素先生:三余无梦生你竟然诱拐我媳妇儿(╯‵□′)╯︵┻━┻】
【三余先生:谁让我的外貌有利呢,而且采铃也是我媳妇,我拐没问题啊=w=】
#
生活在古代的三余先生对现代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风姑娘便耐心又详细的向三余先生慢慢介绍家里的一切。
三余先生的绯瞳之内充满了惊奇与赞叹,一时兴起便赋诗一首。
风姑娘顿时被他的才气所惊艳。
作为一名中文系研究生,风姑娘表示能和真正的古代才子亲密接触简直就是梦一般的事情啊!!
风姑娘的颜控之魂熊熊燃烧!
三余先生无辜纯良地眨了眨眼睛,羽扇微摇,缓带轻裘。
风姑娘生生把自己燃烧颜控之魂控制住。
不行,万一吓到三余咋办,要忍耐!!
身后素先生怨气滚滚,生生在墙上挠出五道指印。
采铃你还担心会吓到三余!?妖皇死不瞑目信不信!!
【素先生:三余无梦生!吃我一招怒火烧尽九重天!!】
【三余先生:本尊且请冷静!天华怒雨!】
#
夜色来临,风姑娘与三余先生一起在阳台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风姑娘感叹:这才是遇到美人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一不小心触发了错误打开方式的素先生躲在窗帘里生生气哭。
素先生:采铃是我的!我的!!QAQ

评论 ( 10 )
热度 ( 1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