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素风】风姑娘和鬼先生

#
太黄君去出家了。
出家前因为担心那只鬼会对风姑娘不利,于是给她介绍了一名佛法精湛的高僧。
风姑娘震惊极了。
风姑娘:……不是等等,不就是失个恋吗有什么想不开要去出家的啊。
太黄君沉默了一会:……没想不开,是为了保命。
风姑娘更震惊了:你竟然还想自杀??
太黄君:我没想自杀……总之你抽空去云渡山求个签!
分辨不清的太黄君自暴自弃的扣了电话。
#
风姑娘去拜访了那位十分有名的得道高僧。
风姑娘忍不住沉默了一会。
风姑娘看了看大和尚瑞气千条的袈裟,又看了看那一头金光闪闪的舍利,最后目光盯住了他俊秀的脸。
面胜好女,美色逼人。
风姑娘委婉的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意见:您最近有什么演艺计划吗?能给我签个名吗?
一页书高僧沉默了一下:姑娘,你不能以貌取人。
风姑娘表示这是身为颜控的操守,得誓死捍卫。
#
风姑娘遂向大和尚诉说了一下自己家里的那只鬼先生。
风姑娘:其实他长得还挺好看的。
风姑娘:当然大师您更好看。
风姑娘:虽然和您美的不是一个类型,但更加赏心悦目秀色可餐,看着他我连饭都能多吃几碗。
风姑娘:blablabla……
一页书高僧被迫听着对素还真和他外貌的称赞持续了整整十分钟,面无表情的决定让素还真去抄佛经。
#
一页书询问她的来意:你是想让吾将他引渡极乐?
风姑娘一脸讶异的看过去:您为什么会这么想,这么美的鬼我怎么可能让他走掉?
风姑娘:其实我是来请教,有没有什么术法符咒的能让我碰到那只鬼。
风姑娘一脸愤慨:您知道一只美鬼天天在眼前晃悠,却只能看不能摸更不能吃对我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吗!
风姑娘期待的看向大和尚:所以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摸到他?
一页书沉默了一会。
被狂塞狗粮的一页书高僧终于吃不下去了。
一页书:来人,送客。
#
风姑娘扒着柱子不放手:等等,大师你让我问完最后一个问题!
一页书高僧胸襟宽阔宽宏大量的让她问了。
风姑娘: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他和我绑定?就是他永远不会跟别人走那种的。
风姑娘:或者把他弄成我背后灵也行,我走到哪儿他跟到哪儿。
风姑娘有点担忧:想想以后素还真有可能会跟别的人或鬼离开我就觉得好气。
风姑娘一脸愤慨:这么美的鬼绝不能让他跟别人跑了!
一页书:……来人,把她给我拖出去。
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大坨狗粮的一页书高僧有点想报社。

评论 ( 4 )
热度 ( 88 )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