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素风】风姑娘和鬼先生

#每日一发小甜饼#
#持续时间不定XD#

#
风姑娘盯着素先生的那张脸看了看。
风姑娘:你的名字?
素先生紧张地扯着衣服上的飘带:素还真。
风姑娘:在我家多久了?
素先生:挺……挺长时间了。
风姑娘:具体点。
素先生:……和你一起住进来的。
脸皮薄的素先生感觉十分的不好意思,还有点小担忧。
被一个男性(虽然是鬼)偷窥这么长时间,风姑娘肯定会生气吧?
风姑娘:什么?你竟然和我一起住了那么久?!
风姑娘一脸的不可置信。
素先生衣服上的飘带都快被他扯断了。
风姑娘:你在我家住这么久竟然都没给我房租?!你知道现在的房价有多贵吗?!
素先生沉默了好一会。
……姑娘,你觉不觉着你的重点好像有点问题。
#
素先生生前也是见识过各种风浪的人,很快就整理好了心情。
素先生:劣者是一只鬼。
风姑娘看了看飘在半空的素先生和他一团虚雾的腿部:看出来了。
素先生忍了忍,没能忍住:你难道不害怕?
风姑娘看了看他的脸,又看了看他的脸,索性盯住他的脸不放了。
风姑娘:我为什么要怕?
素先生:……一般来说女生不该是很怕这种鬼怪之类的东西吗?
风姑娘理直气壮:我不一般。
素先生又沉默了。
所以说他憋着那么长时间不现身,想方设法的去风姑娘梦里是为了什么?
风姑娘:而且谁让你长得这么赏心悦目,我不害怕怪我咯?
风姑娘绕着素先生美滋滋地转了两圈:如果鬼都有这种颜值小姑娘们别说害怕了,抢都来不及!
素先生觉得自己的心情有点复杂。
#
素先生小心地试探:姑娘你很喜欢素某?
风姑娘盯着他的脸点点头。
素先生高兴极了:那素某是不是能继续留下?
风姑娘:把欠我的房租还清再说。
素先生:……
素先生:风姑娘你明明很喜欢素某QwQ……
风姑娘一脸严肃:房租是原则问题。
素先生想了一会,十分光棍的破罐破摔:素某没钱。
风姑娘:那就肉偿。
素先生:Σ( ° △ °|||)︴
风姑娘:不对你偿不了……那卖身吧。
于是在这天,蹭住许久素先生在与风姑娘第一次见面时就愉快的把自己卖了出去。
【风姑娘:室友关系哪比得上私有关系=w=】
【素先生:终于可以正大光明亲近风姑娘了=w=】
【一个愿买一个愿卖,我还能说什么呢?你们开心就好╮( • ω • )╭】

评论 ( 6 )
热度 ( 75 )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