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素风】风姑娘和鬼先生

#每日一发小甜饼#
#持续时间不定#
#
素先生试图与喵汪们商量:劣者不会伤害风姑娘的!
一只汪威胁性地呲了呲牙。
素先生:素某对风姑娘之心天地可昭日月可鉴!
两只汪做出了进攻前的准备姿势。
素先生:我只是想去梦里跟风姑娘谈个恋爱……
趴在风姑娘枕头边的喵小姐最终也亮出了爪子。
被无情拒绝的素先生备受打击的窝回墙角去伤心了。
素先生:……素某真的没有坏心眼QAQ。
喵小姐看了他一眼,收回爪子舔了舔。
嗤,都想拐走主人了还说自己没有坏心眼。

——所有想拐走主人的人(鬼)都是混蛋!直接咬/挠死!by护主联盟
#
风姑娘最近有了一个追求者,每天都早早等在风姑娘的公寓楼下献殷勤。
风姑娘表示有点苦恼。
风姑娘一边撸着喵小姐一边说:虽然他的样貌不差,但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风姑娘蹙起眉叹了口气:各种拒绝的方式都用了个遍还是不死心,真是头痛。
风姑娘带着烦恼入睡了。
自从追求者出现后就一直泡在醋缸里的素先生冷冷一笑,身边黑色怨气翻滚不休。
喵小姐和汪先生们依然坚强站在守卫主人的第一线,但是却忍不住瑟瑟发抖。
素先生终于向床上的风姑娘伸出了黑手。
素先生拿过了风姑娘的手机,开了照相机把风姑娘的睡姿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拍了个遍。
素先生喜滋滋的用风姑娘的手机发了条朋友圈:
这是我家媳妇!我家的!!你们谁都别想抢!![刀子]
[图片]

#
风姑娘的面色很严肃。
风姑娘拿着自己的手机把那条莫名出现的朋友圈看了又看。
风姑娘把家里的一只喵和两只汪叫过来,痛心疾首地批评:我养你们这么久,家里来了贼你们竟然安静如鸡!
一喵两汪一脸无辜。
风姑娘气愤极了:我还被那个贼调戏了!
一喵两汪整齐划一地转头,向着素先生投去了鄙视加谴责的目光¬_¬。
风姑娘更加生气了:你们不认真听我讲话看什么呢!那边是有花吗?!
嗯……某种程度上来说的确是在看花没错XD。

#
风姑娘对着三只宠物怒气冲冲。
素先生默默地在墙角假装自己是无害的空气。
相当于是在替素先生挨训的喵小姐终于忍无可忍,走到墙角亮出爪子对着素先生一阵狠挠。
喵小姐:喵嗷嗷嗷喵!!
风姑娘眼睁睁的看着墙角逐渐出现一名男子。
广袖长衫,白发莲冠。神貌俊秀,气质温润。
喵小姐得意地跑回风姑娘身边,气势十足的喵了一声。
喵小姐:他才是罪魁祸首!才不是我和汪的锅!
风姑娘弯腰把喵小姐抱起来,一边撸毛一边将站在墙角不敢乱动的那个人仔细地看了又看。
微博上那些喵喵报恩给主人介绍男朋友的故事不由自主的开始在风姑娘的脑海里刷屏。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