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此心观明月,三千天华尽东流)开始接单恰饭啦。

【霹雳团子】苦逼阎达的奶爸日记

#被迫养了好多只书团子的阎达的苦逼奶爸生涯……#
#根据真!实!经!历!改!编!没错就是本座的血!泪!史!!#
#前排艾特这些罪魁祸首的正道团子@天踦爵(114) @素还真(822) @一页书(219) #

(八)
就这样,阎达被愉快的推进了养娃的大坑,每天在团子和厨房之间团团转,再没时间去江湖上搞事。
这绝对是正道的阴谋!!
阎达面色狰狞的一边杀气腾腾地剁着青菜准备熬粥,一边咬牙切齿的第N+1次诅咒那些黑心正道不得好死。
然而在他肩膀上的团子却完全不受他的心情影响,正拽着他的头发荡秋千,玩的十分开心。
“奶爸,午饭什么时候好~。”
“快了,还有说了多少次别叫本座奶爸!”阎达黑着脸把案板上的青菜碎和淘好的米入锅,添上水,开火熬粥。
“可是你就是我们的奶爸吖~”被阎达从莲花里种出来,完全就是素还真缩小版的莲花团子歪了歪头,掰着手指开始数,“金书团子,白书团子,黑书团子还有我,奶爸你都养了四只团子了,还说自己不是奶爸。”
“你以为本座想养吗!还不是被你们正道给坑的!!”阎达一菜刀剁案板上,气冲冲的去洗莲藕,“本座是反派!正正经经根正苗红的反派!现在竟然养了这么多团子!像什么样子!!”
→_→但是奶爸你明明也养得很开心……
为了自己的午饭,莲花团子明智的把上面的那句话咽了回去,开始控诉阎达的恶劣行径:“奶爸你竟然拿劣者的莲藕做菜!”
“本座去琉璃仙境里偷的,没动你本体!”
槽点好多……是说奶爸你真的没问题吗?
趴在阎达肩上的莲花团子望了望天,不由开始担心起阎达的精神状况来。

等到阎达把饭上桌,除了一直在他肩上趴着的莲花团子,其他三只书团子已经十分乖巧的在桌子上坐成了一排等投喂。
……而三只书团子旁边,一只金光灿灿的大和尚也在坐着等开饭。
阎达冷静的把手上的饭放下,又把肩膀上的团子捧下来放到桌子上,嘱咐了团子们乖乖等他一会后,下了个结界把桌子罩起来防止余波误伤。
然后二话没说,一招怒海拆岳气势汹汹就朝一页书轰过去了:“一页书系来!!”
一页书退后两步直接天龙吼:“二弟有话好好说,麦动粗!”
“毁天烈掌!!”
“破甲尖峰七旋指!!”
……
看了看那边打得火热的两人,桌上的团子们十分习以为常,熟练的互相合作把馒头和清炒藕片改造成了方便团子取食的三明治,然后一边吃一边围观讨论。
“今天他们要打多久?”
“不知道……得看梵天同体今天有没有其他正事吧?”
“上次给奶爸上药的时候伤药就见底了,这次估计不太够用诶。”
“奶爸皮糙肉厚,一点小伤抗一抗没问题啦。”
“问题是奶爸倒下的话我们的晚饭要怎么办……”
“呃……”
“这个嘛……”
“……可乐饼干火腿肠凑合一下?”
“……那我宁愿饿肚子。”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难君 | Powered by LOFTER